您现在的位置:津津家园->主页->津津花园->留趣亭->水果蔬菜能抗癌    

水果蔬菜能抗癌

    根据《营养学》的一篇研究报告说,在水果、蔬菜里发现的两种化合物和纤维能减少某种癌症的成长。新发现的两种物质为异戊二烯,是植物化合物中能抑制癌细胞的一种酶。
  威斯康星州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,如果这两种化合物相结合时,它对癌细胞抑制的效果会更显著。以前的研究显示,多食水果和蔬菜有助减少某些癌症的危险,特别是乳癌和肝癌。

back.gif (1338 bytes)